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贝克汉姆涉嫌命令保镖打记者 警察已介入调查

小贝前日与妻子Victoria在洛杉矶外出之际,不满狗仔队跟踪,遂引发打斗事件
小贝前日与妻子Victoria在洛杉矶外出之际,不满狗仔队跟踪,遂引发打斗事件

  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Beckham),自近年举家到美国发展后一直表现如好好先生,不过,前日他却涉嫌下令向狗仔队动粗,保镖光天化日下在警署门前怒打记者,两名保镖被拍到将记者打到头破血流,并用手铐将他制服,小贝则与太太维多利亚(Victoria)火速驾车逃离现场。

  香港媒体报道,小贝上周随效力球队洛杉矶银河到访新西兰,他前日飞返洛杉矶后,旋即惹来狗仔队跟踪。前日,他被指因要求狗仔队摄影师下车不果,便命令两名保镖向记者使用暴力,将他压在地上扣上手铐。警员到场前,小贝已与妻子逃离现场。

  据目击者表示,小贝前日因不满在马路上一直被狗仔队跟踪,他离开自己的座驾,在警署门前主动走到狗仔队摄影师的私家车前,并尝试令对方下车。当记者拒绝下车时,小贝便出动两名保镖动手解决。

  一名保镖强行打开记者采访车车门,从乘客座位那边闯入,二话不说便向车内的记者拳打脚踢,记者也不甘被打还击。在场目击者惊讶地说:“我真不敢相信他们竟然在警署门前的大街打架。当两名保镖与记者打架时,小贝已走回他的座驾,并驾车与妻子Victoria离开。”

  最令人吃惊的是,小贝的保镖不止被拍到把记者打到头破血流,二人更将记者压在地上,并用手铐将记者双手扣起,当正自己是执法者一样。他们更将记者的摄影机丢在附近的垃圾桶内。当小贝已离开现场后,警方才到场制止。据悉有人召了救护车到场,但三人均拒绝接受治疗。

  两名涉嫌打人的保镖,事后被带往警署问话,他们不肯回应事件,而小贝的发言人则说:“事件的确有发生,但我们不会作出评论,因为已交由律师处理。”

  比佛历山警署发言人则说:“我们已将事件写了报告,但暂时没有人遭扣留或起诉,如果有需要,我们会再调查事件。”其他在场记者拍下的录影片段,已交给警方作为证物。事后受伤记者还不满地说:“他们(指小贝的保镖)不能够这样对待我们,不可以推我在地上,也不可以将我的摄影机抛到垃圾桶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