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亚视总裁被指言语性骚扰 亚姐季军盼名次提升

赖琳恩(资料图片)
赖琳恩(资料图片)

  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语不惊人誓不休,12月初才入主亚视,高调声称要为亚视进行改革。但事隔1星期便向亚姐袁小曼和颜子菲等人问“你的波(胸)是不是假的?”事件引起妇女团体关注,认为女性受到侮辱,促请香港平等机会委员会介入调解。

  王维基肆无忌惮用言语侵犯亚姐,问袁小曼“你的波是不是假的?”和亚姐亚军颜子菲“你的波大呀!”这已涉嫌构成性骚扰,两位当事人虽认为事件没有这般严重,但有妇女团体认为,王的这番言论涉及侮辱及冒犯女性,有可能构成性骚扰,更批评“平机会”在处理此事上过于被动,促请该会主动并及早介入调解。但“平机会”发言人称,未收到有关亚姐投诉及举报,因现时未有足够数据,该会暂不会介入事件。

  关注妇女性暴力协会总干事王秀容表示,已了解王维基对亚姐之身材言论,的确可能构成性骚扰行为的一种,又指有关言论实在冒犯女性且欠缺教育意识,不值得学习,她并批评“平机会”应作先锋,不应等受害者举报才介入。而妇女事务委员会主席高静芝称,虽没收到有关投诉,但正了解事件,她呼吁有关亚姐尽早向“平机会”举报。

  对有妇女团体要求“平机会”介入事件,陈炜认为王维基无论辞职与否,应先出来解释清楚,她说:“讲句对不起都要啦!”而韩君婷认为这是亚姐与王维基之间的事,不需要搞大,要是女方真的受到骚扰,可要求男方道歉,或去“平机会”备案便可。

  至于为亚姐季军赖琳恩昨天(12月16日)在台湾出席公益活动时,表示心情未受影响,她谓:“其实以外地人参选已少了很多电话投票,这弱势下都赢得第三,已经很光荣,而目前要重新排位,可能名次会提升,我会静心等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维基 | 维基 | 袁小曼 | 赖琳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