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秀文赞许志安新女友靓 避谈两人复合传闻(图)

郑秀文
郑秀文

许志安
许志安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共两场的《东亚华星演唱会》前晚结束,全晚反应最热烈的是一对旧情人郑秀文和许志安同台,郑秀文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时,许志安又于台边唱和,令全场的歌迷也立即起哄,分手多年的两人甚为合拍,郑秀文唱完后大方向许志安道谢,并赞赏许志安的新女友靓。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会场上郑秀文、许志安、杨千嬅等唱出一系列经典的劲歌,许志安更带笑说:“我在台下看了所有歌手的演出,发觉这个音乐会与其它不同,回忆永远留在我的脑里,在我身边的朋友、以前的女朋友都好……”镜头立即对着郑秀文,令歌迷起哄,杨千嬅和阿诗也立即闪开,郑秀文笑问:“关我什么事?”

  这对旧情侣同台,郑秀文就表现大方,相反许志安有些尴尬,郑秀文指大家并无隐瞒,这次同台更重拾昔日感觉,希望带给观众从前的片段,又表示不抗拒跟许志安合作,又邀请许志安担任她演唱会的嘉宾。问到两人的感情是否已升华?她笑说:“都升了很久!” 对于许志安在台上公然叫她前女友,她推说听不到,笑道:“无所谓啦!”

  当问及郑秀文有否见过许志安的新女友?她说:“靓女嘛!从来他都很有眼光。”问许志安以前有眼光还是现在?她只指许志安眼细但有眼光。许志安得知郑秀文赞语,就说:“Thank you!”问到他有否介绍异性给郑秀文认识时,他亦笑而不答。传闻指两人复合,他亦只以多谢回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郑秀文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