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媛可符合“岩女郎”标准 得海岩力捧

  搜狐娱乐讯 海岩剧曾经和琼瑶剧一样,捧谁谁红,陆毅、印小天、佟大为、孙俪等都是他一手捧红。都说海岩剧是中国大陆的“造星工厂”,演过海岩剧的新人都会一炮而红,成为令人羡慕的偶像明星。目前,备受瞩目的海岩转型力作《金耳环》又名《河流如血》已登陆四家卫视黄金档播出。主演该剧的新人王媛可,同样有着以往“岩女郎”孙俪的俊朗外型,被观众习惯性的称为“小孙俪”。

王媛可符合“岩女郎”标准 得海岩力捧

  外型符合“岩女郎”标准

  如今的孙俪可谓大红大紫。在演完《玉观音》之后,她先后在多部影视剧中亮相,今年与邓超一起合作的《甜蜜蜜》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在《玉观音》后的这几年的磨练中逐渐成长为成了一颗耀眼的明星。这个有着干净、清纯外貌的女孩,当初也是凭着饰演海岩剧《玉观音》中的“安心”一角让观众知道了这个清新女孩。

  出演《河流如血》的新“岩女郎”王媛可,也有着干净、清纯的外貌,乍一看,王媛可和孙俪的脸型还真有点相似!甜甜的笑容,清澈的眼睛,外表看来柔弱,其实都有着很坚定意志,有着自己的主见。

也许这相同的神情,会把王媛可也带上一条与孙俪相似的星光大道。

  同样幸运的“小兵”

  孙俪是从兵营走出的兵妹子。她5岁开始学舞蹈,15岁考取上海警备区文工团。曾获全军汇演舞蹈表演一等奖和全国群星奖舞蹈大赛获金奖。她没有想到幸运之神会向她伸出双手,让她扮演海岩剧《玉观音》中的女主角安心,从此在影视圈里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王媛可在拍《金耳环》时还是解放军艺术学校表演系的大三的学生。和孙俪当初的心情一样,这位“小兵”怎么也没想到“天上掉馅饼”的事会让自己遇到。《河流如血》剧组到学校来挑演员,她也跟着去面试。但面试之后两个月过去了,一直毫无音讯,她以为自己“没戏”了,就不再多想。没想到这时她接到了剧组的通知,让她去试戏。经过一番“过关斩将”,她最终幸运地成了新一代的“岩女郎”。

  完美的女性“张楠”“安心”

  《玉观音》中安心是一个很完美的女性。云南边远小城出生的她在经历了一场生死情恋之后,带着年幼的孩子来到北京,这个外表柔弱的女孩受尽挫折和磨难。目光隐含着淡淡的忧郁,又透着几分执着。这个角色给电视机前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媛可在《河流如血》里扮演的张楠,也是一个完美的女性。她有思想,成熟、稳重。在该剧里,她是男主人公陆保良所接触的四个女人中唯一真正喜欢的女人。

  海岩助阵

  恩师海岩说起王媛可流露出掩饰不住的喜爱:“王媛可的外形气质很符合人物的要求,虽然她那时还在上大学,但她刻苦聪明,经过不断地观察和学习,很快就具备了高级白领的气质,演绎出的张楠这个角色得到很多观众的认可,她是一位有真正的时尚感的年轻演员。”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