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京城首映 姜鸿“奋斗”后高调亮相

  搜狐娱乐讯 昨晚,冯氏贺岁大戏《非诚勿扰》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活动。年末贺岁之际,应景的贺岁片接踵而来,《非诚勿扰》自然是其中最令人期待的一部。当晚导演冯小刚携主创人员悉数亮相红地毯,姜鸿做为受邀嘉宾也出席了庆典活动。

姜鸿亮相《非诚勿扰》首映礼
姜鸿亮相《非诚勿扰》首映礼

  最近姜鸿刚结束了话剧《奋斗》在保利剧院的首演,而其精湛的演技受到观众的一致肯定。正忙于宣传活动的姜鸿当晚也赶到现场为这部贺岁大制作影片捧场。姜鸿一袭闪耀银色礼裙搭配精致黑皮手套出现在红地毯,性感妩媚又不失优雅干练,吸引媒体区闪光一片。在接受采访拍照时姜鸿也表示对《非诚勿扰》很有信心,祝愿票房大好。

  凭借在一系列优秀的电视剧《一千滴眼泪》、《深宅》、《你是我的梦》《顺娘》等中的精彩演出,姜鸿在内地影视圈已颇具知名度。

据悉,姜鸿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新戏,预计明年会与大家见面,该剧除姜鸿外,还会邀请其同门师兄乔振宇出演剧中角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