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创“分手费”记录 尚未解决子女监护问题

  据麦当娜的发言人莉兹·罗森伯格15日透露,麦当娜已同丈夫盖伊-里奇协议离婚,将分给里奇至少5000万英镑(约合7600万美元)财产,创下英国“分手费”纪录。

  罗森伯格说,麦当娜分给里奇的财产数额大约在5000万至6000万英镑(7600万至9200万美元)之间,其中包括两人在英国威尔特郡的乡间别墅、在英国西部阿什科姆的宅第,以及在伦敦的一家酒吧。

  里奇是英国著名导演,他和麦当娜于2000年12月在苏格兰结婚,今年11月开始办理离婚事宜。两人有望在明年1月办理完离婚手续。

  先前媒体报道说,麦当娜和里奇的身家达到5.25亿美元,其中大部分属于麦当娜。里奇个人财产据估计约为3500万美元。

  麦当娜和里奇的“分手费”创下了英国纪录。此前这一纪录由保险业大亨约翰·查曼创下。他2006年离婚时分给前妻大约4800万英镑(按当时比价约为9000万美元)财产。

  麦当娜有3个孩子,其中现年8岁的罗科为她和里奇所生。两人还一道收养了现年3岁的马拉维孤儿戴维·班达。麦当娜还有一个12岁的女儿洛德斯,是她和一名健身教练所生。罗森伯格说,两人尚未就子女监护权问题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 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