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郭富城有望参演《叶问2》 将与熊黛林合作拍片

熊黛林
熊黛林

  由甄子丹(博客)、熊黛林及池内博之等主演的《叶问》,内地票房收入达一千四百万元人民币,昨日熊黛林出席电影宣传活动时,直言感到开心。

    问到她由模特儿转战拍戏,会否向绯闻男友兼影帝郭富城学习,她说:“我想找女老师多一些,因为女人会明白女人心态。”她又表示导演叶伟信承诺,若开拍《叶问》续集会算上她一份。另外,叶伟信亦透露《叶》片若拍续集,欲邀周杰伦或郭富城演出李小龙一角,若成事的话,郭富城与熊黛林便有望情侣档演出。

  同场的池内博之表示,首次接拍港产片,戏中饰演空手道高手的他,其实不懂武功,在戏中与甄子丹对打连场的他,只能以表情搭够。(来源:21CN)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