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舒淇自曝和冯小刚相处后改善了“自闭症”(图)

  12月16日,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在北京召开首映礼,导演冯小刚,演员葛优、舒淇、徐若瑄、胡可、车晓等明星亮相。《非诚勿扰》将于12月18日在全国公映。图为葛优、舒淇亮相《非诚勿扰》北京首映礼红地毯。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12月16日,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在北京召开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小刚,演员葛优、舒淇、徐若瑄、胡可、车晓等明星亮相。《非诚勿扰》将于12月18日在全国公映。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冯小刚贺岁新作《非诚勿扰》昨日在北京盛大首映,剧中主演葛优、舒淇、徐若瑄、胡可、车晓携手亮相。称自己最懂女人心的导演冯小刚自我表扬该片“讲”出了女人心声,而对冯小刚暗生好感的舒淇自曝:和导演相处后,改善了困扰多年的“自闭症”。



  冯小刚 最懂女人心

  昨日,冯小刚、葛优左拥右抱舒淇、徐若瑄、胡可等美女明星亮相发布会,偏好穿着橘色服装的冯导看起来年轻不少,状态俱佳,一开口便称只在乎观众,不在乎票房及奖项。

  对于该片轮番宣传,冯小刚乐此不疲,并再度道歉电影中植入的广告让观众有了审美疲劳,还表示正因如此,所以才邀来一众女星与葛优配戏,让该片增加看头。

  对于舒淇在片中出演的“第三者”,冯小刚自认最懂女人心,并力挺“小三”的爱情也很真诚,“第三者这个现象,存在即合理嘛。人的感情不能用应该不应该来定夺,感情是难以掌控的。”此番观点,不禁令人想起冯小刚老婆徐帆的婚姻,当年,徐也是以“小三”角色插足冯小刚与前妻的生活。

  而谈到片中徐若瑄、胡可的“剩女”角色,冯小刚也很理解她们的困境,“我身边很多女人各方面条件优秀,但后来都孑然一身,其实她们是有难言之隐的嘛。”

  舒淇 我自闭多年

  才结束为期两天的杭州影片宣传,让舒淇与葛优在北京的记者会上尽显疲态,“恐飞”的葛优诉苦自己与舒淇从杭州坐火车刚刚抵京,休息不到三个小时便又马不停蹄进行此轮宣传。

  睡眠不足令舒淇相当心不在焉,连主持人提问都不知所云,不过,当提到对导演冯小刚的看法时,舒淇大赞“冯导是个很浪漫的人”。随后又自曝,因与冯导相处,对方的人格魅力改善了困扰多年的自闭症,“其实我很不喜欢团队生活,白天工作可以玩得开心,但收工之后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这几年变得自闭,连和朋友出去吃饭都比较懒,不想被人打扰。但是和冯导一起工作,特别是冯导喜欢在剧组做饭,每天寻着饭菜香就能看见他做饭的身影,让人倍感温暖,我也觉得自己没有那么自闭了。”

  徐若瑄 无奈做“剩女”

  30岁有余的徐若瑄风情不减,首次触电冯小刚贺岁片令其人气大增。因在剧中出演单亲妈妈,戏份较少,当天,与冯导一起接受采访的徐若瑄称,对自己的演技没有十足的信心。

  提及“剩女”话题,徐若瑄自认恋爱坎坷,生活中也遇困境,所以才被列入大龄“剩女”行列。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