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亚姐袁小曼被指拍过性感封面 遭质疑“假大胸”

  王维基担任亚视行政总裁期间,出位言论颇多,被指不符其身份的言论首推当面询问应届亚姐第四名袁小曼乳房真伪。据悉上周五王维基接见一众亚姐,特别询问第四名袁小曼的上围真伪。当时袁小曼即时回答:“是真的!”

  自认首次参加选美的袁小曼,前日就被爆料说她就是2001年亚视举办的《超级经理人——女优选拔赛》“风头趸”袁婉雯,两人姓氏一样,英文名也同样是Bonnie,身高也差不多,更巧合的是,当年袁婉雯参选女优仅18岁,以年份推算,与现年26岁的袁小曼不谋而合。


  其实袁婉雯参选女优期间,已积极争取入娱圈机会,兼职模特儿出身的她曾客串演出剧集《纵横天下》,18岁参选女优期间,更为成人杂志《PENTHOUSE》拍摄封面,几乎全裸上阵,后因被亚视揭发而取消其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亚姐选举第20年晚节不保 盘点丑闻全过...

又是裁员又是高层变动,香港亚视近年来一直动荡不已.本月15日,刚刚换了领导班子的亚视又来了个大地震,爆出香港选美史上最大丑闻——新任执行主席张永霖自爆本届亚姐选举赛果与投票结果不符...

08-12-17 08:1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小曼 | 袁婉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