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汪芫详解《重庆谍战》 情色间谍非“色情”

  搜狐娱乐讯 特工剧《重庆谍战》重磅出击,以火热姿态抢得观众青睐,引爆了2008岁末的谍战热潮。这部由董勇、刘小锋、汪芜、张秋歌领衔主演的剧集充溢着诡异鬼魅、凄迷阴郁的气氛营造,堪称是让人为之惊骇的悬疑惊悚的饕餮大餐。剧中周旋于两个男主角间大玩三角恋的情色间谍扈渝文一角引发观众热论,青年演员汪芫用她娴熟的表演诠释了一个并不“色情”的情色间谍。

汪芫领衔《重庆谍战》

  在本剧中,汪芫自始至终没有穿过裤子,更没有穿过军装,始终一席长裙的女间谍打破了我们以往对女间谍阴险妩媚的定义,汪芫非常喜欢自己的角色,她对扈渝文有自己的理解:“这是一个外表让人感觉温婉如水的女孩子,从学校毕业就被派去潜伏,涉世未深的她不够狡猾,爱上了自己的‘敌人’陆涯(董勇演),起初她连枪都拿不稳的人,被人怀疑她出身特工的身份,后来,随着长期与日本侵略者的斗争,她像那个年代的所以爱国青年一样,一步步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再次以情色间谍的身份到秦熬(刘晓峰演)身边卧底时,已经变得非常淡定和专业了。

”能够成功的潜伏并执行任务,这对于战争时期的女孩子来说更难,于是情色间谍仿佛成了一种女特工通用的身份,以往的影视剧中,情色间谍在观众心目中一直是个不大光彩的贬义词,一种符号性角色的代表,但是,《重庆谍战》中打破常规的扈渝文一角色,给我们诠释了一个全新的有头脑有感情的女间谍,而这个特殊的情色间谍并不“色情”。

  面对深爱的男人,她毫不犹豫的用枪指着自己新婚丈夫秦熬的头,面对逍遥法外但让所有人无奈的日本间谍“独臂大盗”,她毅然决定自己一人制造车祸假装失忆,再次嫁给秦熬为获取情报。汪芫用精湛的演技把扈渝文的角色特质把握的很到位,既刻画了一个女人用自己的生命拥抱爱情、拥抱正义的渴望,更彰显出一个柔中带刚的女中豪杰对国家无限忠诚的深爱。

  《重庆谍战》在故事内容上依托于史实,又不拘泥于史实。不但用艺术化的加工,让独臂大盗在幡然悔悟之后来“曲线救国”,还着重添加了扈渝文这个虚构的双料女间谍角色。汪芫用她自己独特的理解和高超娴熟的演技,把这个人物完美地树立了起来,为所有观众展示了中国女性崇高的爱国情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扈渝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