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内地落选亚姐投诉亚视:我不要奖项 要公道(图)

王誉霖写信给叶家宝,希望有公正的回复
王誉霖写信给叶家宝,希望有公正的回复

众多记者现场采访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
众多记者现场采访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今年的亚洲小姐采用新赛制,弃用评判团改由全球观众票选决定结果,本来赛果已经尘埃落定,但日前亚视主动宣布发现票选结果与赛果不符,要成立独立委员会调查事件。

  记者16日收到落选亚姐、来自内地赛区的王誉霖以速递寄来的投诉信,并附上内地多份报章的剪报及一封写给亚视副总裁叶家宝的信,内容指她对自己在比赛中只有9214票感到难以置信,“我公司统计至少每天有1万人在为我投票,……有十几万的纪录……您觉得是不是该还我一个公道!我不要奖项!我要公道!”

  选举期间曾有内地“票后”之称的王誉霖,参加亚姐初选已经在内地大有人气,并兼获(内地赛区总决赛)人气第一名。可惜这位“票后”在亚姐竞选总决赛的“上篇”已被“out出局”。令她家乡的人大为不满,王誉霖回到云南后更感觉委屈,需要申诉,所以向香港、北京、广州各大城市有公信力的报纸寄出一份申诉信。

  而记者16日收到王誉霖特从云南昆明以特快专递寄来的申诉信,并附上内地多份报章的剪报,剪报内容大指王向内地记者哭诉赛果不公,及一封她写给亚视副总裁叶家宝的信,内容指她对自己在比赛中只有9214票感到难以置信。

  王誉霖在信中表示:“……我公司统计至少每天有1万人在为我投票,一部分投票的人把投票成功的范本发给我公司的助理,有十几万的纪录,怎么可能只有9214票!全云南省和其他省份甚至我国外的朋友每天都在为我投票!您觉得你们的票数说得过去吗?现在比赛已经结束,我想也不会影响到拿奖的任何人,请您公平公正的还我票数,这个9214的票数不是侮辱我个人,而是侮辱了全云南省和各个国家地区为我投票的人的心!……您觉得是不是该还我一个公道!我不要奖项!我要公道!……”

  记者就此事联络已经身在云南昆明家乡的王誉霖,问她可知亚视日前已宣布亚姐赛果与投票结果不符,将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彻查。王誉霖说:“昨日才知道,投诉信是前天写的。”那她可期望过推翻赛果,助她提升名次?她说:“调查后的结果如何对我并不重要了,我只希望亚视还我一个真实的投票数字。”

  王誉霖又说赛后回到家乡很多人都为她不值,全云南省有4000多万人口,每个人都很支持她,所以她不相信自己的得票率只有9214票,这个结果完全是抹煞支持她的人的心血和热情,所以她需要亚视还她一个公道。

  目前王誉霖已回到自己的公司工作。她说:“家人有安慰及支持我,内地人都相信香港是个文明、有品质的地区,亚姐选举是一个有品质和纯洁、公平的比赛,我希望亚视给我一个答复。若能够做到,日后仍然会支持亚姐选举的。”

  王誉霖讲明信件已寄给叶家宝,16日晚问她是否已收到叶家宝的回复?她坦言:“未收到对方回复,也不知道对方收到了信没有,或是另有想法。”记者也曾致电叶家宝,但至截稿时仍未收到回复,公关部发言人Gilbert则表示在调查委员会公布结果前,不会回应任何关于不满亚姐赛果的投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誉霖 | 云南 | 叶家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