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时尚先生年度盛典 冠军与明星拼人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6日,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吸引到了包括王晶贾樟柯郑元畅游鸿明、邹凯、陈楚生苏醒在内的众多文体明星捧场助阵。令人意外的是,当晚最受欢迎的并不是港台明星,而是羽毛球单打冠军林丹,不少艺人在后台亦纷纷要求签名合影,令其过足了明星瘾。姗姗来迟的徐若瑄,一身黑色露背性感装扮,数分钟内抢尽风头。星光稍黯 “快男超女”充场

  当晚的盛典,虽有不少明星到场,但是包括张涵予在内一线大牌集体缺席,令星光稍显黯淡。陈楚生、吉杰、谭维维等“快男超女”的齐齐出席,稍微弥补了这个缺陷。晚会首次启用了黄健翔、索妮、柳岩、苏醒四位主持人,大型活动主持“处子秀”的苏醒,尽管稍显稚嫩,但幽默犀利的语言仍为其添分不少,陈楚生更是拿出新歌《一个人的冬天》,现场深情演绎来“救场”。

  后台相逢 林丹遭遇狂热追星

  红地毯上,一身白衣出席的郑元畅,赢得了最多媒体和粉丝的关注。回到后台,最受众人仰慕的却不是他,而是“奥运精神”的代表——时尚先生林丹:只要林丹一出现,即被包括众艺人在内的粉丝层层包围,索要签名合影,十足十的过了一把“天王”瘾。享受同等“待遇”的还有奥运冠军邹凯等人,奥运年,他们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明星。

  同样的,这些体育明星也有自己的偶像:击剑冠军仲满,看见导演王晶,顾不上盛典即将开始,赶忙跑去合影留念,笑得十分灿烂开心。很少出席这种时尚活动的乒坛猛将王皓,暴露出一个可爱的特点——喝酒上脸,仅仅一杯香槟,已让他满脸通红。

  姗姗来迟 性感徐若瑄黑衣抢镜

  尽管当晚有龚蓓苾与外籍丈夫大秀恩爱,春晓等名模瞬间秒杀镜头,但是最令人瞩目的“无冕之王”,还是被出现不到半小时的徐若瑄轻松摘走:获得“2008年度最美丽女人奖”的徐若瑄,并没有在红地毯上展示她的美丽,姗姗来迟的她,晚会临近结束,才匆匆赶来现场,随后又匆匆离场。尽管时间短暂,但是精心选择的黑色露背晚礼服,使徐若瑄看起来性感非常,短短数分钟内,已经抢足媒体镜头,“笑傲”群芳。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