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汉文明日娶妻 结束10年爱情长跑(图)

梁汉文将于12月18日迎娶拍拖10年的女友Karen
梁汉文将于12月18日迎娶拍拖10年的女友Karen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明日是梁汉文迎娶拍拖10年的女友Karen的大喜日子,他更特别创作一首《囍》送给太太,字字句句流露结婚喜悦,甜到入心。

  香港媒体报道,梁汉文与女友Karen结束10年爱情长跑,明日假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婚礼,晚上筵开38席宴请亲朋,据知梁汉文的婚宴一切从简,不会接新娘,没有伴郎、伴娘,一对新人于中午12时到酒店会合,下午6时由律师主持婚礼注册仪式。

  梁汉文更亲自写了首新歌《囍》给太太Karen:“两人方可写一个‘囍’……裙下来表白,我给你的爱不分早晚,新婚彩照……趁好日,嫁我吧!可以吗?”字行间尽显梁汉文对Karen的浓厚爱意。

  梁汉文昨日在电台录音访问中畅谈婚宴,他坦言心情分外不同:“长大了,婚礼由去年底已开始筹备,因为一世人一次。”他又自嘲懒惰,只准备了一套礼服。婚宴邀得曾志伟做司仪,兄弟团包括许志安、陈奕迅、张健、苏永康、吴国敬、刘浩龙及李璨琛等,姐妹团方面有何韵诗、何超仪及徐濠萦等,阵容庞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汉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