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你懂我的爱 同赏梅兰芳-潇湘电影频道三周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10:06

  12月8日,潇湘电影频道迎来了自己三周岁生日庆典最为尊贵的客人,即电影《梅兰芳》导演陈凯歌携主创黎明、孙红雷一行,他们是来参加“你懂我的爱,同赏梅兰芳——潇湘电影频道3周年”系列活动的录制,长沙也是《梅兰芳》剧组宣传的最后一站。

  陈凯歌导演与潇湘电影频道可谓渊源深厚,三年前的12月14日,陈凯歌导演执导的电影《无极》公映,买断《无极》湖南首映票,同时在北京倾力打造了全球首映礼成为潇湘电影频道开播庆典的重头戏。时隔三年,陈凯歌导演新作《梅兰芳》新鲜出炉,而潇湘电影频道正值三周年庆典,在《梅兰芳》剧组全国做宣传的最初宣传计划中只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大连六站的情况下,潇湘电影频道盛情邀约,剧组欣然应约,决定于8日抵长再续前缘。

  9日下午,《梅兰芳》剧组录制了“你懂我的爱,《梅兰芳》影迷见面会”,与影迷近距离亲密接触;晚上,剧组又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之后他们赶赴王府井影城参加“群星庆生会”。所到之处,受到了星城百姓的热烈追捧,无论对于电影《梅兰芳》本身,还是明星本人都引发了种种热议……

  

(责任编辑:popo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