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动画片《鬼妈妈》曝三款最新正式海报(图)




  搜狐娱乐讯 由《圣诞夜惊魂》导演亨利-塞利克执导的动画片《鬼妈妈》(Coraline),近日曝光了三款最新正式版海报。该海报分别由“C”“J”“L”三个英文字母为主打,上面缠绕着钥匙、弹簧和呼啦圈,这与该片的剧情有着密切的关系。据说出品方有可能推出26款海报,涵盖26个字母,这种宣传方式似乎并不多见。

  《鬼妈妈》的故事根据美国畅销小说改编。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卡洛琳的女孩,一直充满着好奇心,有一天,她在家里发现了一扇通往未知之地的门,推门进去之后,她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小心陷入了一个和现实平行的魔幻世界。

这个世界从表面上来看只是现实世界的镜子,和现实里的人和事物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它的背后却远不如卡洛琳想象的那么简单。卡洛琳遇到了很多怪人,其中包括她的“鬼妈妈”——和现实中长相一样的妈妈,却是虚幻世界的产物。“鬼妈妈”想尽一切办法让卡洛琳永远留在这里,而卡洛琳却不肯,她必须重新回到现实世界,和真妈妈生活在一起。

  该片由焦点影业负责北美地区的发行,环球影业负责全球的推广,影片虽然制作成本不大,但构想却非常离奇和生动,《圣诞夜惊魂》导演亨利-塞利克早在三年前就对原著小说着迷,此次拍摄《鬼妈妈》他特邀了《圣诞夜惊魂》的班底进行制作,整个拍摄过程非常顺利。本片里的小姑娘卡洛琳由好莱坞童星达寇塔-范宁配音,范宁近几年曾凭《世界之战》、《捉迷藏》和《夏洛的网》曾为一线童星,最近主演过争议之作《猎犬》和亲情作《蜜蜂的秘密生活》,今年,她除了给《鬼妈妈》配音外,还与凯特-贝金塞尔主演了《飞翔的天使》。在片中为“鬼妈妈”配音的是“绝望主妇”泰瑞-海切尔,最近几年也人气相当兴旺。

  《鬼妈妈》将在2009年2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与之同一天上映的强片还有詹妮弗-安妮斯顿、德鲁-巴里摩尔、詹妮弗-康纳莉主演的爱情喜剧《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以及史蒂夫-马丁、让-雷诺、艾西瓦娅-雷、安迪-加西亚主演的《粉红豹2》,票房竞争颇为激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宁 | 亨利 |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