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献礼奥运一周年

  昨天从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继太庙版《图兰朵》之后,张艺谋又将把这部歌剧搬进鸟巢,演出时间为2009年8月7日至9日,以此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

  在奥运会举办一周年的夜晚,雄伟的鸟巢将飘荡着《今夜无人入睡》的华美歌声。

鸟巢版《图兰朵》制作班底是由张艺谋和陈维亚领衔的奥运会开闭幕式原班人马,3天3场演出,8日那场将全部由中国歌唱家担纲,另外两场则将邀请世界级歌唱家来京放歌。

  除了这一富于纪念意义的活动,北京演出公司将为纪念改制3周年推出贺岁演出“旗舰行动”。此次行动集合了北京三大一流演出场所——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具体演出包括指挥大师瓦西里·辛奈斯基率领英国BBC爱乐乐团带来的北京新年音乐会、以色列国家芭蕾舞团《灰姑娘》以及现代芭蕾舞精品荟萃“三合一”等。在水立方,不仅将继续上演“梦幻水立方——大型水幕声光音乐会”,英国BBC爱乐乐团将在此上演来京的第二场新年音乐会。(记者李红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