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山寨春晚”成都设分寨 网友支持做人不能CNN

“山寨”剧组开会像模像样(剧组供图)
“山寨”剧组开会像模像样(剧组供图)

  “山寨春晚”打头阵,“山寨版深圳春晚”、“酱油春晚”接踵来……走过一寨又一寨,“山寨”在全国各地流行的同时,国内最大的DV爱好社团、以拍摄草根电影和山寨奥运闻名的“成都草根剧组”再也坐不住了,一边联系山寨春晚发起人老孟,一边招兵买马。经过近一个月的思考与策划,昨日,一篇草根剧组的“招贤帖”飘荡在草根剧组博客上,网友开始召集成都众草根,为山寨春晚成都站寻觅合作伙伴。

  联动老孟山寨春晚也有分会场

  昨日,近千名酷爱DV的城市上班族,开始为组建山寨春晚成都站的事大议热议。“不怕雷倒别人,不怕囧了自己。做人不能太CNN,该打酱油的打酱油,该做俯卧撑的做俯卧撑,叉什么腰肌,别逼我出山寨动作,那可是很好很强大的。”草根们甚至喊出了这样“雷人”的山寨春晚宣言。

  山寨春晚发起人、成都草根剧组导演koko说,筹办山寨春晚的出发点在于展现灾区人民震后坚强的意志,说明成都草根没有被地震吓倒,舞照跳,片照拍,年照过,“告诉人们成都依然美丽,体现川式幽默。”为此,网友将其取名为“猪坚强春晚”。在得知央视春晚可能在成都设立分会场的消息后,koko经过网络搜寻,顺利联系到北京山寨春晚发起人老孟,双方一拍即合,koko打算组建山寨春晚成都分站的想法,得到老孟理解。与其他地方山寨版不同,山寨春晚成都站将作为“山寨版春晚”的一个部分,与老孟的山寨剧组联动,并将成都草根拍摄的三四个节目纳入老孟山寨春晚,一起投放在各媒体上。

  大有想法“国民校草”也要加盟

  koko认为,山寨不仅仅是克隆、仿制的概念,成都草根们也无心叫板央视春晚。抱着向央视学习的态度,他们想以民间智慧共同完成一件娱乐大众的活动,展现当代人的精神面貌和和谐生活。koko想把山寨春晚拍出差异化,真正体现草根的乐活状,而将春晚娱乐精神推向更高层次。

  “我非常希望四川本土的山寨明星和组织参演。”koko将集结众多草根力量一起筹办山寨春晚成都分站,包括已有很好联系的牙尖帮、本土话剧社团、魔术社团、双截棍社团、街舞社团和cosplay社团等。而最近走红网络的“国民校草”李冲聪也被草根剧组相中。

  “在草根剧组核心成员背后,有一个千人智囊团。”koko说,对草根剧而言,人力、创意都不是问题。“最愁的是时间和资金。”koko表示,在舞台效果、道具使用等方面,山寨春晚无法与央视春晚相媲美。为节约成本,网友建议成都山寨春晚尽量“本色”,“舞台”不一定要追求灯光效果,可选在合江亭、宽巷子、锦里等地,无需装饰太多,成都人文风光作为背景即可。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