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希拉里-杜夫穿蕾丝内衣登杂志 露性感成熟一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希拉里-杜夫登上了最新出版的《Maxim》杂志,在拍摄的一系列照片中,希拉里-杜夫身穿黑色蕾丝内衣,非常性感,身材和表情都充满诱惑。她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2006年接受《Elle》杂志采访时从没有说过自己仍然是处女。

  “你知道吗?杂志上说我说自己是个处女,但是我绝对没有那么说过。”21岁的希拉里-杜夫认为这是有关她的报道中最糟糕的一件事。她说自己并不畏惧偶尔谈论一下性,也不介意展示性感。比如她的最新音乐录影带《Reach Me》就很性感。她说:“我已经做好准备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内容并不是公开的性行为,而我也没有赤身裸体,我穿了一条小短裤,能展示另一面的我是件很好的事情。”

  她说,她已不再是一个少女明星,这让她的父母有些苦恼。“妈妈有时会说:‘不要做任何改变,你是个好女孩。’”她说:“我是个好女孩,但是我无法说我永远不改变,这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