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张艺谋携奥运会原班人马导演鸟巢版《图兰朵》

  记者昨天从北京演出责任有限公司转企三周年答谢会上获悉,明年8月7日至9日,由著名导演张艺谋牵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原班创作人马将在“鸟巢”创作演出普契尼的歌剧名著《图兰朵》,以纪念北京奥运会一周年。昨天记者在北京市演出公司答谢会现场看到了提前制作的“鸟巢版”《图兰朵》的广告,上写着这一版《图兰朵》由“张艺谋、陈维亚带领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原班人马,携手世界顶级指挥家和歌唱家演绎”。

  北京演出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勤说:“北演转企3年来,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明年新年期间又将推出英国BBC爱乐乐团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水立方梦幻音乐会和以色列芭蕾舞团的《灰姑娘》和《现代舞三合一经典晚会》,而明年的‘鸟巢版’《图兰朵》将是我们打造都市精品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项目,力求获得社会、经济效益双收获。”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