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宋祖英南昌献唱 歌迷“点歌”有求必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09:19 来源:CFP

  由共青团江西省委、省文化厅主办的“讴歌改革开放30周年成就”暨青年歌手大赛颁奖晚会昨天(12月16日)在南昌举行,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她的到来顿时让在场观众欢呼雀跃。为了表示对观众热情欢迎的感激,原本只安排2首歌演出的她,在现场歌迷热烈地欢呼和要求下,最终唱完6首歌收场,整个过程宛如一个小型的“宋祖英个唱会”。

  当晚,按照颁奖晚会的节目单安排,宋祖英压轴出场,分别演唱歌曲《茉莉花》和她的保留曲目《辣妹子》。她用她天籁般珠圆玉润的嗓音唱着这些平日里大家无比熟悉的美妙歌曲,给在昌观众以美的享受。因此,当宋祖英唱罢该离席时,台下观众激情要求“再来一个!”,或许是有感于观众的热烈邀请,或许是有感于当晚小巧温馨的场地,宋祖英也极力“配合”台下观众的响应,乐呵呵地问到“再唱一个就够吗?还是多唱几首吧!”。这让现场观众欢呼不已。

  于是,她为现场加唱4首。作为军人的她,首先为群众演唱了军歌《东西南北兵》;随后在现场观众的喝彩声中,她与现场歌迷合作清唱完成了电影《刘三姐》中的插曲《山歌好比春江水》,完美的合作让宋祖英非常满意,她感言,今后要多与歌迷一起合唱!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也向宋祖英点起歌来——《好日子》、《小背篓》,宋祖英均有求必应,一首首唱完,让南昌观众大饱耳福,听着节奏流畅空灵、悠远、的音乐,不少观众感叹“真是余音不绝,绕粱三日!”。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