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元华演参与好莱坞电影扮厨师 只需要弹琴搞笑

元华有参与《澳大利亚》的演出。
元华有参与《澳大利亚》的演出。

陈霁平(左)在《W.》中演女兵,和演布希的乔许布洛林(中)有短暂对手戏。
陈霁平(左)在《W.》中演女兵,和演布希的乔许布洛林(中)有短暂对手戏。

  年底好莱坞大片如云,华人影星也没缺席。香港动作影星参与好莱坞巨片演出,常需要施展拳脚身手,但元华在“澳大利亚”饰演妮可基蔓的厨师,只需要弹琴、搞笑。在他的琴声催化下,妮可基蔓与休杰克曼爱火燃烧。

  元华饰演的厨师,英文名字叫做“Sing Song”,是爱拍歌舞的导演巴兹鲁曼与太座凯萨琳马丁特别设计,因为两人觉得在当年的澳洲达尔文,唐人街是很重要的地区,所以增加了华人厨师一角。凯萨琳还笑言:“厨师在唐人街有个表兄弟,是做衣服的,两天之内就可以完成一件,因此妮可基蔓才有那麽多衣服可以换穿。”

  描述将卸任的美国总统布希生平的《W.》,章小蕙不仅参与投资,也在片末客串华人女记者,询问布希自身的历史定位,演员表上则把她的角色标明为”Miss China“。而在港剧《金枝欲孽》饰演如妃宫女的陈霁平,则以女军人的身分登场,尽管没有台词,却和男女主角乔许布洛林、伊莉莎白班克斯都打到照面,比起扮演在海珊面前跳舞女郎的钟欣桐,戏分被剪光,要幸运得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乔许布 | 陈霁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