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新“冯女郎”车晓性感亮相 自曝相亲经历(图)

车晓

  影片《非诚勿扰》在北京举行首映活动,导演冯小刚,率主演葛优、舒淇、徐若瑄、胡可和车晓亮相北京的记者会。围绕一个“情”字展开的《非诚勿扰》,演员们自然逃不过感情方面的“拷问”。红裙搭配黑色丝袜出场的车晓,“招供”曾有过相亲经历。戏里是葛大爷没瞧上车晓,戏外则是美女婉言谢绝了妈妈安排的征婚对象。

  记者会上,冯小刚、舒淇还有车晓,都不约而同地以一身红装出场。一身大红的冯小刚解释说:“今天对我们所有创作人员来说是个大喜的日子。不过我们没有约定一同穿这个颜色,这用现在的话说,应叫"撞衫"了。”

  在《非诚勿扰》中尽管只有舒淇和葛优有情人终成了眷属,但徐若瑄、车晓、胡可这三位也都先后与葛优见面征婚,聊起这一话题,车晓则爆料自己曾有过相亲经历。

  车晓:“有一段单身了很长时间,然后我妈妈很着急,发动了很多人给我介绍对象。见了一些不太靠谱的人。我是特别有里儿有面儿地跟人坐在那儿吃完一顿饭,包括双方家长都在。之后再跟我妈妈说,您这标准吧得先问问我,然后再广撒网,重点培养。”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