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赤壁下》发新片花 林志玲和北漂新人争艳(图)

林志玲
林志玲

  昨日,吴宇森执导的年度大戏《赤壁》的下集《赤壁:决战天下》发布了最新的预告片。正如导演所言,《赤壁》的上半部只是对人物关系的铺陈,电影的重磅场面还在后头。不过对于关键性的大场面镜头,吴宇森仍然卖了个关子。《赤壁》上集有很多让人笑到喷饭的台词,但在下月初上映的下集中,吴宇森明显吸取教训,让台词变得不再雷人。而一位名叫张曼扬的性感美林“小乔”女将首度在下集中露面,挑战林志玲的美艳地位。

  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下集《赤壁:决战天下》完整片花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从“决战天下”的片名就可窥见电影气势。最为人期待的那场气势磅礴的“火攻大战”,吴宇森将酷炫呈现于大家熟悉的“草船借箭”、“孔明借东风”、“火烧连环船”等宏大场面。

  《赤壁》上集曾有“劝君多吃一碗饭”、“一匹叫萌萌的母马”等诸多笑点和雷人台词,可从昨日公布的片花上来看,吴宇森显然经过精心调整,众多主角的对白趋于正常化。在上集的铺垫之后,曹操和东吴联军被拖入残酷的备战状态,孙权对诸葛亮说:“我相信你,东风何时会来,天机不可泄露啊,事关我们东吴的尊严。”小乔潜入曹营的桥段也浮出水面,一个女人对这场大战到底会发挥怎样的作用?小乔一句话表明心迹:“这场是君子之战,你是为了我才打这场仗吗?”

  据了解,在《赤壁》下集中,一位名叫张曼扬的性感美女将首度露面,她将挑战片中林志玲的美艳地位,在电影里这个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女孩将扮演曹操家的娼优,而且戏份不少。据了解,张曼扬来自南京的一个乡村小镇,自南京艺术学院毕业以后,她怀着忐忑的心情踏上北漂之路,之前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亮相,但多数都是扮演像职业女郎、小老婆、名妓、被包养的歌星、情敌、女骗子等这些边缘小人物,难以被观众记住。之前张曼扬最辉煌的一次是在电影《苹果》里与梁家辉演对手戏的应召女郎,很多业内人士认为,在北京演艺圈沉浸已久的张曼扬这次很有可能凭借《赤壁》一炮而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张曼扬 | 林志玲 | 曹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