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熊黛林设计木人桩宣传《叶问》 想演凄美爱情片

熊黛林处女作,获家人赞合格
熊黛林处女作,获家人赞合格

  熊黛林昨日联同黄又南、池内博之到铜锣湾宣传电影《叶问》,众人更与G.O.D合作设计迷你木人桩,但熊黛林的木人桩就过于华丽。

  《叶问》拟拍续集

  该片于上周在内地公映,熊黛林透露其家人经已捧场,认为她演出合格,会继续支持她。不过,最近她放弃了一个电影的演出机会,因为戏的角色是模特儿。熊黛林现实中的她已是模特儿,不想在戏中再扮演,这会令觉观众感觉没新鲜感。因此,她希望做一些跟平时很不同的角色,如惨情或凄美的爱情片。问到她可会接受演垃圾婆?她即说:“我怕我做不到到,不要太难,要慢慢来。”记者问到可会找绯闻男友郭富城教戏?她就认为要找女老师才会有共鸣,又指老板黄百鸣有意开拍《叶问》续集,亦已跟她说好了。

  池内博之在戏中演日本军官,功夫了得,但现实中的他就坦言不懂功夫,也没有兴趣学。他又指这次来港没有时间购物,但对广东美食很有兴趣,最想吃龟苓膏,希望皮肤会变得更好,又说所有演员都爱美。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