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斯嘉丽-约翰逊对于造假新闻采取法律保护(图)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山寨”访问内容
“山寨”访问内容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著名时尚杂志《Cosmopolitan》竟做假访问!正当人们津津乐道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终于打破沉默,接受英国版的《Cosmopolitan》专访,讲述她和丈夫瑞安·雷诺兹(RyanReynolds)的感情生活时,斯嘉丽的发言人出来放话,英国版的《Cosmopolitan》其实做了假新闻,斯嘉丽的感情事“纯属捏造”!

  目前,杂志方面已经展开全面调查,而斯嘉丽则有可能付诸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

  假报道:“闪婚的斯嘉丽爱得深”

  斯嘉丽:“我讨厌分享任何私生活”

  “有关于斯嘉丽的新婚访谈全是捏造的,”斯嘉丽的发言人马塞尔·帕利西奥(MarcelPariseau)通过著名八卦网站PerezHilton申诉道,“斯嘉丽根本就没有授权英国版的《Cosmo-politan》做任何访问,因此所谓的谈论新婚生活更是无从说起。”

  据悉,2009年1月号的《Cosmopolitan》英国版,以斯嘉丽为封面主打,更命题为《我结婚的原因》,内文共占5页,包括大篇幅报道斯嘉丽“结婚时的感受以及新婚后的甜蜜”。文中写道,“(结婚)那一刻对我而言实在是太美了!婚姻是每个人的大事件,但我交往几个月后就"闪婚"实在有些疯狂……我和瑞安爱得很深,我从没这样深地爱过一个男人”。

  斯嘉丽的发言人称这些“妙语连珠”其实都是采编们的臆想,他表示当时斯嘉丽还曾告诫记者,不想谈论任何私生活的事情,“斯嘉丽从没想过公开自己私生活,"我讨厌与任何人分享自己的私事,对于这些问题我都会保持沉默"。”发言人回忆道,其实早在今年8月号的英国版《Cosmopolitan》杂志中,斯嘉丽也被要求谈论自己的感情事,同样遭到她拒绝。

  斯嘉丽:不会善罢甘休

  杂志:将展开全面调查

  英国版《Cosmopolitan》的假访问一出,被美国各大网站所转载。该杂志立刻通过UsWeekly发表声明,讲述了假报道出炉的原因:“(杂志)中用到的斯嘉丽·约翰逊访谈,讲述婚姻感情的部分是由一家记者事务所独家提供的,当时我们以为该访谈是经由斯嘉丽小姐准许的真实访问。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和斯嘉丽·约翰逊的公关进行协商,并会展开更严密的调查。”

  但斯嘉丽可不想处于被动地位,发言人帕利西奥表示,斯嘉丽极有可能采取法律行动。“这个封面故事显然是《Cosmopolitan》英国版用来欺诈读者、从而得到可观的发行量。斯嘉丽会积极维护自己和粉丝的权益,保证媒体的权威性。看到这么一个声誉良好的杂志做出这种事情,她失望极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嘉丽 | 约翰逊 |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