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狄波拉母女狂攻减价店 闷坏胡须Kong面露难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08:39 来源:CFP

  圣诞节将至,狄波拉日前以一身火红装束,与女儿谢婷婷和丈夫胡须Kong一起逛街买衣服,准备欢度佳节。

  早前狄波拉被指教唆儿媳张栢芝疏远母亲,好在张栢芝随后便为狄波拉大平反,难怪狄波拉这天笑容满面地逛街,似乎已将早前的不快事抛诸脑后。

  闷倒胡须Kong

  由于近期不少店铺掀起大减价行动,向来爱逛街购物的狄波拉和婷婷两母女也伺机出动,走到中环IFC商场搜罗减价货品。两母女先走进一间服装店狂试高跟鞋和手袋,谢婷婷还兴奋得不时问母亲意见,狄波拉也试穿了不少鞋和手袋,就连胡须Kong也乐于加入两位女人的购物团,不时给两母女意见。不过,时间一长,心情有点闷,他开始面有难色,但眼见两母女购物战意高昂,只好呆呆坐在一旁等候。

  由于店铺人头汹涌,售货员也忙得不可开交,狄波拉和谢婷婷每看中一件衣服或鞋都要等候良久,在店内逛了半小时却没有半点收获,最终空手而回。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