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史上最帅沙和尚”原是川籍金牌主播潘涛(图)

  这几天,东方卫视五周年台庆推出的宣传片《番茄红了》正在热播,并迅速走红网络,众多东方卫视的主持人以神仙妖怪的搞笑形象出现,而川籍主持人潘涛在其中扮演的沙和尚更是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帅沙和尚"。

潘涛台庆扮沙僧

  端庄主播变身"最帅沙和尚"

  目前,主题为《番茄红了》的东方卫视五周年台庆宣传片受到观众热捧,众多东方卫视的主持人如潘涛、周瑾、陈辰、阎华、朱桢、姜波,以及好男儿蒲巴甲、秦炎仕,型秀代表薛之谦等人都在宣传片中悉数登场。这个宣传片构思十分大胆,将大家熟悉的《西游记》、《哪吒闹海》、《小红帽》以及《亚当与夏娃》和

  东方卫视的《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舞林大会》等多档王牌节目进行串联。


  在这个宣传片中,观众惊讶地发现,一向以沉稳端庄形象示人的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潘涛竟扮演起了恶搞版的沙和尚。潘涛的幽默造型在网络上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讨论,网友们称之为"史上最帅沙和尚"。

  上海滩名主播难忘四川情怀

  作为东方卫视的著名主播,潘涛事业的起点是从家乡成都展开的。"我的成长得益于在成都的磨砺。"回忆起当年在四川的成长经历,潘涛显得十分动情:"我先是在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做主持人,一开始做的就是新闻类节目;我也到四川电视台黄金十频道客串过一些主持工作,和王小丫、阿果经常打闹成一片,杨乐乐那时候还是个青涩的小女孩……"

  1998年,东方卫视的前身上海卫视亮相,潘涛和川妹子叶蓉成为了台里力捧的新闻主播,《每日财经》、《上海卫视》、《投资上海》,潘涛一个人顶起了三大栏目。因为在上海申博宣传片中的配音,潘涛更被封为"上海申博形象之声"。潘涛承认,自己走得再远,心总是牵挂着家乡,川籍主持人在全国主持界显示着强大的群体优势,让他十分自豪。

  专心做新闻拒绝娱乐圈

  2008年对潘涛来说,十分难忘。他很幸运地成为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火炬手,对此潘涛很开心,"5月28日我到黄山参加火炬的传递接力,6月16日陪袁鸣到乐山传递火炬。"奥运之后,潘涛全身心投入到2010年世博会的工作中,"我想借世博会转型做财经类节目,最近刚构思了一档名为《世博有情》的节目。"潘涛曾演过话剧、电视剧,还给电影配过音,这次连客串沙和尚都受到热捧。记者问他会不会考虑进军娱乐圈,潘涛毫不犹豫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年轻时我靠它们作探路石,吸收一些有益的东西,现在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做新闻挺好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