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被指性骚扰 遭妇女团体炮轰

[提要] 亚姐袁小曼因胸部丰满而被关注,连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于上周五一个会面中,也忍不住询问她及亚军颜子菲:“你的胸是不是假的……[我来说两句]

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

袁小曼虽然是“假胸论”受害者,但她到现阶段未有太大激烈回应

王维基对袁小曼的“假胸论”惹来多个妇女团体不满,要求平机会介入

  亚姐袁小曼因“警钟胸”(胸部丰满)而成为焦点,连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于上周五一个会面中,也忍不住询问她及亚军颜子菲:“你的胸是不是假的?”虽然两位当事人并不介意,但却引起香港妇女团体关注,认为女性受到侮辱,促请平等机会委员会介入调查。

  王维基一句“你的胸是不是假的?”可能已构成性骚扰行为,但两位“受害”亚姐袁小曼及亚军颜子菲,连日来都反应不大,反而是周遭的女性按捺不住,有妇女团体认为王维基对亚姐的身材言论涉侮辱及冒犯女性,可构成性骚扰行为一种,更批评“平机会”在处理此事上过于被动,促请该会主动并及早介入调查。而“平机会”发言人表示未收到有关亚姐投诉及举报,因现在还没有足够的资料,该会暂不会介入事件。

  然而,关注妇女性暴力协会总干事王秀容表示,已了解王维基对亚姐之身材言论,的确有可能构成性骚扰行为一种。她还指出亚姐竞选活动属其中一个电视节目,应含社会教育意味,但有关言论实在冒犯女性兼欠缺尊重意识,不值得学习,并批评“平机会”应作先锋,不应等受害者举报才介入。而妇女事务委员会主席高静芝称,虽未收到有关投诉,但正在了解事件,她呼吁有关亚姐尽早向“平机会”举报。

  亚姐季军赖琳恩:等待名次提升

  身在台湾的陈炜日前也回应了此事,但对有妇女团体要求“平机会”介入王维基性骚扰亚姐一事,她觉得王维基无论辞职与否,应先行解释清楚。她说:“说句对不起都要啦!”韩君婷亦认为这事关乎亚姐与他之间的问题,不需要特别化大事件,要是女方真的感受到骚扰,可要求男方道歉,或去“平机会”备案便可。

  亚姐季军赖琳恩昨日在台湾出席公益活动时表示,心情未受影响:“其实以外地人参选已少了很多电话投票,这弱势下都赢得第三,已经很光荣,如果目前要重新选出,可能会名次提升,我会静心等待。”

视频:亚姐造假 香港亚视行政总裁离职
视频:亚姐造假 香港亚视行政总裁离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维基 | 袁小曼 | 王维 | 赖琳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