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黄金罗盘》导演受邀将接拍《暮色》续集

  美国导演克里斯·韦茨日前接受了影片《暮色》制片商的邀请,将执导吸血鬼爱情题材影片《暮色》的续集《新月》。

  据德新社15日报道,《暮色》导演卡特琳·哈德威克上周宣布,由于时间冲突,她将不再接拍续集。之后,制片商美国顶峰娱乐公司便向曾执导《美国派》《黄金罗盘》和《关于一个男孩》等影片的韦茨发出邀请,并获得他的同意。


  《暮色》续集暂名《新月》,预计于2009年11月上映。韦茨在接到邀请后对媒体说:“很荣幸我能得到原作者和制片商的信任。我将继续塑造好片中的人物。”

  《暮色》原作者、美国畅销书女作家斯蒂芬尼·迈耶也在博客上表示:“很高兴能与克里斯合作。他肯定能让影迷们满意。”

  《暮色》改编自迈耶的吸血鬼系列小说《暮光之城》的第一部,讲述高中女生贝拉与同班同学、永远17岁的吸血鬼爱德华之间的爱情故事。该片在北美地区上映4周来,票房收入已超过1.5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茨 | 克里斯 | 迈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