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欣明年将嫁“嫩版倪震” 旧爱莫少聪同年结婚

情路崎岖的洪欣终觅得归宿,难怪她语带兴奋
情路崎岖的洪欣终觅得归宿,难怪她语带兴奋
洪欣旧爱莫少聪,亦将于明年与25岁北京演员洪雁结婚
洪欣旧爱莫少聪,亦将于明年与25岁北京演员洪雁结婚

  洪欣早年为莫少聪生下儿子后,一直做“带子洪娘”,与莫少聪分手后身边不乏嫩男狂追,最近终于修成正果,据知她准备在今日公布婚讯,为儿子再找爸爸兼做牛年新娘,更与莫少聪一同在明年结婚!

  现年38岁的洪欣,情路一向崎岖波折,曾被传介入刘銮雄与李嘉欣的关系之中,更于2000年跟莫少聪分手后生下儿子镐廉,其后她与比自己年轻7岁的郭力行相恋,不过恋情只维持三年便告终。

  但保养得宜的洪欣生子后魅力不减,去年恋上一名20多岁、有“嫩版倪震”之称的型男,小男友还甚得其子欢心,两人随即在跑马地筑爱巢同居,建立起恍如一家三口的小家庭。

  据知一向视儿子为心肝宝贝的洪欣,一直希望让儿子有个健全的家,但又怕儿子与“后父”不和。直至昨日香港各传媒突然收到一张邀请函,内容大致是指贵为美容集团代言人的洪欣,将会全身蜕变,有望成为最漂亮的牛年新娘。

洪欣男友一向十分体贴,曾当街为镐廉绑鞋带
洪欣男友一向十分体贴,曾当街为镐廉绑鞋带

  心情兴奋笑不停

  记者昨日致电恭喜洪欣,问她是否明年结婚?她在电话中似乎有难言之隐,虽未承认婚讯,但却不时大笑:“你怎么这样问?我现在不能讲,我讲出来的话会被人骂死,因为答应过美容公司明天(即今日)才讲出来。”记者再三追问下,洪欣仍难掩兴奋心情:“你不要再问我啦!我明天再讲,你等明天,我再讲啦!”

  而多年来未肯承认镐廉身份的莫少聪,今年中突然亲证镐廉是自己亲生骨肉,但同时他也公布准备在明年与拍拖两年多、现年25岁的北京演员洪雁完婚。换言之,莫少聪和洪欣将一同在明年做牛年新郎及新娘,但另一半已人面全非,各觅所爱。

  洪欣崎岖情路

  1989年 和“走私大王”赖昌星上赌船耍乐,闹出被包传闻。

  1992年 当时刚签约中华娱乐公司的洪欣,与老板刘銮雄(大刘)传出绯闻。

  1996年 洪欣被踢爆与圈外男友黄国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但最后离婚收场。

  1997年 拍电影《亡命天涯》时认识莫少聪,99年更在温哥华未婚产子,儿子取名莫镐廉,至于莫少聪早前也透露将于明年与现任女友结婚。

  2002年 与小雪前夫陈迅元在闹市逛街,但男方比她年轻十载,感情没有开花结果。

  2003年 与当年新人郭力行拍《功夫足球》而相恋,但二人年龄相差七年,两人于06年正式分手。

影坛博览 | 剧行天下 | 八卦爆料 | 好莱坞 | 韩娱
又现“回形针”
·《鉴证实录》:玉女分手案十大谜团全解(上) (下)
·妮可被诅咒不能再生育 陈冠希将在复活节“复出”
·胡兵谈爱情避谈性向 组图:徐若瑄礼服穿两次变节俭
·独家直击:马艳丽与友小聚 独身生活精彩依旧(图)
·田亮与叶一茜夫妇甜蜜亮相 组图:谢婷婷携母扫货
·王宝强憨劲笑翻徐若瑄 葛优“偷窥”舒淇(图)
·伊能静激怒庾澄庆亲友 林丹仲满遇著名导演变粉丝
当美女喝醉以后…
当美女喝醉以后…
动物有时也疯狂
动物有时也疯狂
英动物园管理员与野兽合拍裸体照
管理员与野兽拍照
田亮与叶一茜夫妇甜蜜亮相
田亮与叶一茜亮相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自爆曾向洪欣补偿 莫少聪暗示见过儿子(图)

莫少聪说:"不只是指某一件事或某人,好多事需要忏悔,我学懂珍惜身边人,学会包容不计较,过去都有检讨自己."提到洪欣母子,问到莫少聪有否在自我检讨后作补偿?他说:"你怎么知道我没有补偿呢?这些事不用向大家讲...

08-06-27 08:5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少聪 | 洪雁 | 郭力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