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三审赵本山留悬念 冯巩还没找到“第三者”

  15日下午,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秘密进行,之前本来计划要出场的赵本山和黄宏,则依然保持深藏不露的姿态,倒是蔡明和郭达首次露面,拿出了一个与奥运会题材有关的作品。而另一个有六七十位相声演员表演的《相声大合唱》,则“惊”了编导们。

  蔡明郭达当起“奥运志愿者”

  之前一直没有现身的蔡明和郭达二位春晚常客,昨日终于闪亮登场了。两人从去年的售楼员和买房人,摇身一变成了奥运志愿者,发生了一个让人既啼笑皆非又颇为感人的小故事。据介绍,此次蔡明和郭达涉猎热门奥运题材,既是两人和幕后创作者的创意,又是春晚语言类导演组成员的命题作文。想来可能是笑星们担心大家一窝蜂挤上热门题材的独木桥,所以至今还没有一个题材与雪灾、奥运和地震有关,热门变成了冷门,反倒让蔡明和郭达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据悉,两人的这个作品一出手,还算是得到了相当的肯定,但导演组也对此提出了不少的意见,相信两人回去之后也会对自己的作品小动手术。

  冯巩和阎学晶还没找到“第三者”

  冯巩和阎学晶作为去年春晚的老搭档,今年再次携手表演的相声剧《乡村夜店》。经过了上一次的审查之后,作品无论是从题材、立意到内容,都获得了相当大的好评,只是剧中另外一位扮演农民的演员迟迟未能敲定。原本属意的王宝强,因为各

  种原因目前还不能最后落实。而曾经一度进入候选名单的吴军,目前看来也不甚理想。所以昨日的三审,冯巩和阎学晶依然与临时演员一起配戏,这一场发生在“乡村夜店”里的故事,还缺一个举足轻重的“第三者”。

  众人划桨开“相声大船”

  昨日在审查舞台上亮相的一个集体相声,人数之庞大让人咋舌。这个名为《相声大合唱》的节目,集合了老中青三代六七十位相声演员,以德高望重的表演艺术家常宝华为首,一起在舞台上秀起了相声的传统绝活,无论是“扁担长、板凳宽”的绕口令,还是说学逗唱的相声基本功,都一一呈现出来。而且最特别的是,侯宝林和高英培等相声前辈的身影也会出现在这个节目中,不过他们皆是在舞台背景的VCR中出现,意在讲述相声的历史和今朝。这样一个为相声说书立传、从古论今的作品,绝对是春晚相声中的一朵奇葩,但最后究竟能不能闯关成功登上除夕夜的舞台,目前还不能得出结论。

  本山黄宏仍给观众留悬念

  之前记者采访时得到的消息是,黄宏会和搭档巩汉林出现在第三次的节目审查当中,但从昨日的现场来看,慎重的黄宏依然还没轻易把节目露出头,据悉还处在打磨剧本当中,而且另外一个搭档林永健因为目前还在电视剧的拍摄现场,档期一直无法敲定,所以最后能否加入到春晚阵营当中,还是一个未知数。

  另外一位春晚重量级大人物赵本山,昨日身在沈阳参与辽台纪念改革开放30年晚会的录制,所以更没可能赴京忙活春晚事宜。虽然之前有消息称本山的本子会在昨日第三次审查中“读本子”,但这只是一个“烟幕弹”,本山的本子有了大概的雏形不假,但还没成熟到可以公开的程度。

  昨日三审共亮相5个节目,赵炎与新秀傅强合作的相声及部队文艺工作者表演的杂耍节目也分别亮相。

  大兵还在修改剧本

  历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一般是六七个小品,再加两三个相声。昨日,央视春晚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审查完上百个来自全国的语言类剧本后,语言类节目大体数目已经基本敲定,小品大概是6个。有变数的是在相声方面,如果最终定为3个相声的话,那么其中一个就要安排在零点报时后上演。此外,记者获悉大兵的相声参加完一审后,一直都在修改当中。大兵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登上春晚舞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 冯巩 | 郭达 | 黄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