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非诚勿扰》首映 葛优“偷窥”舒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07: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霞/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冯小刚回归贺岁喜剧的最新力作《非诚勿扰》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冯小刚携葛优、舒淇、徐若瑄、胡可等主创率先亮相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冯小刚和葛优自曝两人年轻时的相亲经历引来媒体关注。

《非诚勿扰》北京首映 冯小刚谈炒菜经唱日文歌
《非诚勿扰》北京首映 冯小刚谈炒菜经唱日文歌

  在当晚举行的首映式红地毯上,一众“冯女郎”齐齐亮相比拼性感,冯小刚更是贴心的替徐若瑄提起性感礼服的裙角,而张涵予等华谊旗下诸多艺人当晚也是盛装出席,为《非诚勿扰》首映助阵。

  冯小刚葛优自曝相亲经历 称拍电影一定要有诚意

  《非诚勿扰》的故事以葛优的多个相亲故事串起,在当天记者会上冯小刚等主创均被问及生活中是否有过类似相亲经历。冯小刚自曝年轻时曾相过亲但没有成功,“人家没看上我,觉得我太不靠谱了。”葛优则称他的相亲经历非常成功,“我现在老婆就是相亲认识的,我觉得很不错。”舒淇则坦言唯一的一次相亲经历还仅仅是相了照片,“看了照片我就不想去相了。”

  谈及影片本身,冯小刚坦言《非诚勿扰》是一部让大家开心的电影,至于拿奖方面从来没有考虑,“这片从一开始我就没惦记拿奖这事儿。”对于竞争激烈的09贺岁档,冯小刚表示空间有些小,有些影片没有发挥出来,“如果不在贺岁档上映,没准更从容收成会更好。”

  在当天发布会上,冯小刚也提到因片中广告太多为观众道歉一事,“现在拍电影拍摄成本很大,竞争也很激烈,所以有时不得已需要广告的植入,但我认为这事并不值得推广。” 冯小刚坦承拍电影就是要对观众负责,“没有诚意就不要做电影了,否则让好不容易再度走回影院的观众失去了对电影的信心,这就太不好了,希望每个拍电影的人都要对观众有诚意,不要毁掉市场。”

  舒淇自称被葛优吸引 葛优坦言跟多位女郎合作很爽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舒淇、冯小刚、车晓不约而同选择红色衣服亮相,冯导还幽默的说两人撞衫。谈及此次在《非诚勿扰》中与葛优的合作,舒淇表示被葛优深深吸引,“优哥很细心、很真诚,私下会吸引不少女孩子,让我对葛优也会有想法。”对于冯小刚,舒淇则表示他是一个有情怀的鬼才,“导演的思想天马行空,本人甚至比葛优还要幽默。”

  徐若瑄也笑着表示赞同,“冯小刚则很细心,而且非常浪漫,我们在日本的时候,他还特意为我唱了一首日本歌曲,让我非常感动。”车晓则曝料葛优曾和她的妈妈演过夫妻,而现在又和自己有感情纠葛,这种搭配也让葛优感叹,“男演员就是好,艳福不浅啊!” 对于此番在片中与多位女演员合作的感受,葛优自称很爽,“这次跟女孩子周旋的得心应手,还会玩浪漫,但不老实的戏份还是少,总体来说还是个有意思的,靠谱的人。”

  “冯女郎”性感亮相蓝地毯 张涵予期待与冯导再合作

  因为《非诚勿扰》取景日本北海道的缘故,当晚首映礼红地毯特别被设置成海洋般的蓝地毯。片中诸位“冯女郎”悉数到场,争奇斗艳。一贯性感的女星舒淇当晚一反常态玩保守路线,以极具民族风的黑色无袖长裙现身,徐若瑄倒是大方秀出乳沟,露出白皙肌肤,相当抢镜。

  此外,当晚田亮也携娇妻叶一茜一同出席首映礼,两人十指紧扣,不时耳语。而尚雯婕则梳着蓬松蘑菇头,眨着大眼睛亮相,出人意料走“芭比娃娃”路线,刚刚拿下金马影帝的张涵予则以正装黑色西装亮相,并坦言希望能再度与冯导合作,“希望在他的喜剧片里演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