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鉴证实录》:玉女分手案十大谜团全解(下)

  疑点十:倪震是性情中人还是衣冠禽兽?
  
分析:从倪震的金句,看这个男人的内心世界。

  ——四十岁,追女学生,不是什么光彩事,又是有妇之夫,当然要懂得等.渔翁撒纲,以静制动,用最低成本,作低调投资,耐心等收成,是聪明中年人都懂得的方法.我一向是个小心的人,永远将偷食维持在一个不愠不火的热度

  点评:倪震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向大家展示了他的偷情理念——只是列位看官不免问上一句,都已经搂上亲上登上,还算是不温不火的偷食,那敢问热情似火的偷食是否就该当街除裤圈圈叉叉呢?倪才子标准果然异于常人。

  ——对男人,嫖妓,我们知妳们介意,但对我们,从来都只是技术上的瞒与不瞒;不存在道德上的忠与不忠。

  点评:有些事情,男人不知道女人知道他们不知道,有些事情,女人知道男人不知道她们知道。看见男人大笑,女人可能正在冷笑。

  ——我们追逐新鲜的胴体,就如赛狗追逐电兔,为了几秒的抽搐和快惑,扭尽六壬。我做不到「看破,放下,自在」,却实在不敢笑女孩子蠢。

  点评:如果倪震自诩才子,只能说这是个无耻的才子;如果倪震自诩小人,却是个诚实的小人。

   ——以上引言出自倪震《绝顶爱情》

  ——“性对男人很重要。因为我们始终都有种原始的欲望,在驱使我们。”

  点评:想必有些女同胞,看到这样的话,可能也有种原始的欲望,驱使着她们,那就是想抽他两巴掌。性很重要,女人也这么认为,但是如果男人认为这是他们生来追求的唯一目标,那和种猪有什么区别?

  ——“比如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女性,我正在追求的,她愿意帮我洗澡,我当然很开心。我只是这样想。但是像你说的,如果是我女朋友帮我洗澡,那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点评:言简意赅就是四个字“喜新厌旧”。

  ——“女人呢,就真的各有各美态的,我不敢说自己视金钱如粪土,但我经常提醒自己,钞票每张都是一样的,但女人却各个不同。而每段关系也都有它浪漫美丽之处。”

  点评:男人这样说,被赞风流;女人这样说,被骂花痴。

  ——黄真真导演《男人这东西》倪震访谈片断

  ——“我知道你有另一半,所以我不会问你,你也不用问我,在我的爱情世界里面,只有我们两个!”

  点评:谁说倪震江郎才尽,这台词,都可以作为《中国式分手》的压轴戏肉了。

  ——“15分钟即到”

  点评:此人系超人,抑或联邦快递

  ——以上为倪震泡妞惯用语言

  ——“我引咎分手”

  点评:向来只听说“引咎辞职”,未闻“引咎分手”,如此遣词,也许倪先生真的把周小姐女友当做自己的公职了。

  ——摘自分手声明

  ——“我只想好好生活,做错事也要生活!”

  点评:在大家都希望看到你痛哭流涕的时候,就不要活蹦乱跳的看电影去了。你见过哪个剧中人在分手之后还斗志昂扬娱乐好生活的?

  ——分手后被撞见和友人悠闲看电影时语

  结案陈述——

  男未娶,女未嫁,其实都还是自由的。只是案中这对男女已经交往了将近二十年,可叹可叹。早就有人唱衰这段情,却未成想这般突然。早知道童话是不存在的,大家又何苦入戏太深。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天蝎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