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鉴证实录》:玉女分手案十大谜团全解(下)

 疑点七:童年阴影OR后天创伤
  分析:作为遗腹子的她,天生便渴望着一份长期安稳的感情。少爷出身的他从小锦衣玉食倍受关爱,却总是在怨天怨人怨社会。

  当事人家庭背景:

  倪震父亲是倪匡,姑姑是亦舒,师父是黄霑。从小家境优渥,所谓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指的就是这种家庭背景了。有保姆照看,有大屋居住,零用钱从来不用发愁,年纪轻轻就在父辈们的关系提携下崭露头角,和他交往的也都是文化界数的上来的名流,所谓大少爷,也不过如此了。

  周慧敏是个没有父亲的遗腹子,她的母亲是在高龄时产下她。幼稚园时,母亲发现了周慧敏的音乐天赋,便在外身兼起多份工作,买来一架钢琴,给她学习,但是无力再请钢琴老师来教学,周慧敏便靠着自学,到中学时已能担任钢琴家教,赚取生活费,并考得十级钢琴资格。

  个性形成分析:

  因为童年的惨淡经历,周慧敏养成了节俭的习惯,即便是在当红期间,也坚持自己给自己化妆,还曾因穿着过于朴素被记者取笑。在2006年5月,她举办三场红馆慈善演唱会,将百万歌酬悉数捐给了香港公益机构。这样一个女子,被人称之为惠质兰心。可是考虑到她的成长背景,莫不如说,小小年纪她就养成了善于观察人心,懂得进退的个性。父亲角色的缺乏,也令她天生便渴望着一份长期安稳的感情,但娱乐圈的出身,也让她看尽太多悲欢离合,对于婚姻家庭的信心也未必笃定。

  相反,倪震生长的环境比周优越太多,但自认才子的他也有着文人惯有的敏感,与为赋新词强说愁。他写文章,说姑姑虐待他。可却被姑姑指出他从小锦衣玉食,生个病全家人都围在床前,他还说童年不快乐。倪还指责他爹嫖妓,说他父母假装恩爱。说父母生下他是受苦。少爷出身的他总给自己太多理由和借口,希望能寻找到更多的关注与更多的爱,却不惜伤害一个又一个爱他的人。

  无责任推测:

  一个是父亲缺失渴爱但理智的女子,一个是总在抱怨少爱的风流才子。一个女人想塑造一个男人,而这个男人虽然离不开这个女子却还拥有躁动的内心。是她太过懂事,任他自由的放纵,然而到了厌倦的一天,两个人只能分崩离析。这是若是浪子知道玉女的好,而玉女也未必真的会回头。

视频:周慧敏惨遭劈腿恋情告急 男友揽张茆湿吻
视频:周慧敏惨遭劈腿恋情告急 男友揽张茆湿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天蝎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