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关注慈善事业 张杰期待带来更好的音乐

  今日(15日)下午,快乐中国湖南卫视2009 OPPOREAL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在长沙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天娱艺人李宇春和张杰作为演唱会嘉宾代表到场助威,并现场表达了对今年跨年演唱会的期待和各自的新年愿望。

李宇春、张杰
李宇春、张杰

李宇春、张杰与天娱新总经理
李宇春、张杰与天娱新总经理

  李宇春已经连续3年担任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压轴的零点嘉宾,当现场主持何炅问到今年跨年演唱会邀请了台湾的天王天后王力宏、蔡依林等人,是否会有压力时,李宇春则机智地回答到:“只要自己唱得开心,能通过自己的音乐给观众带去快乐就好了,至于会不会作为零点嘉宾出现则要看导演的安排了。”另外,张杰也承认了将与女主持人谢娜搭档表演的传闻,但最终合作形式还得根据节目需要来定,具体内容则表示希望大家关注12月31日晚上的演唱会直播节目。

  被问到新年愿望时,最近一直在忙于新专辑《明天过后》宣传的张杰透露,新的一年里,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唱更多好听的歌,回报长期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李宇春则说到:“愿更多的人可以献出自己的爱心,愿更多的人关注慈善事业。”善良而真挚的回答顿时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此外,陈楚生因为忙于最新专辑《一个人的冬天》相关筹备工作而无法来到现场,但也通过电话连线的形式与发布会现场的媒体朋友取得了联系,并透露自己作词曲的这首冬日情歌将选择在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全国首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