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重庆歌友会变演唱会 黄牛假票炒到1000元

  张杰日前如期出现在重庆《明天过后》歌友会现场。张杰用他那超乎想象的高音和现场唱功点燃了歌迷激情燃烧的一夜。重庆歌友会现场80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简直堪称演唱会!更有激动的男女粉丝频频突破保安线冲上台献吻,场外的票也被黄牛党炒到1000元一张。

张杰
张杰

  频遭男女歌迷突袭强吻

  前晚的现场虽然被保安把住舞台,禁止粉丝上前献花,但仍有不少热情高涨的歌迷千方百计地突破了“封锁线”。张杰唱完《我们都一样》的时候,一名女粉丝突然跑上台,向张杰奉上一束鲜花,在还出其不意地献上围巾并且强吻了张杰。这一举动显然大大鼓舞了现场粉丝的士气,舞台下方一片激动不已的喊声。

  据现场观察,张杰的歌迷以20岁左右的年轻人居多,其中很多是大学生和白领。但是也不乏阿姨级人物。

  千元买到黄牛假票

  由于门票供不应求,前晚的场外也出现了不少黄牛党和假票。有的声称收取200元的手续费就可以将观众带进场,有的拿着入场赠票却喊出一千元的高价,还有不少人因为买到假票而喊冤。一位请假从成都带孩子过来看歌友会的观众告诉记者,他在当天下午从黄牛党手中,以1000元的高价买到一张三区的票,晚上进场时却被告知手中的票是假的!演出开场以后,不少买不到票的歌迷还在场外徘徊,期待出现有人退票的奇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