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登入广西 周一围变狱警

  海岩新戏《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原名《深牢大狱》)于昨晚登入广西卫视,该剧是海岩继《永不瞑目》、《玉观音》等剧后的另一部反映公安题材的大戏,故事的内容是讲从公安大学毕业的刘川在监狱工作,在辞职之前,参加了一次代号为“睡眠”的特别遣送任务——放走一个银行大劫案惟一的活口:案犯单成功。正是因为这个案子,使他陷了进去,最后入狱以及在这过程中纠缠着与他的朋友、情敌以及3个性格背景不同的女孩发生的扑朔迷离的故事。

《阳光像花儿一样》
《阳光像花儿一样》

  作为今年多部剧热播的实力小生周一围在剧中担纲出演男主角刘川,剧中周一围以其细腻的表演、坚定的眼神和孩子般灿烂的笑容不仅将这个家境富裕、历经磨难却真爱不改的年轻警察演绎得栩栩如生。导演汪俊说,演完刘川,也成就了周一围,使他从一个毛头小伙子真正成了一个成熟的男子汉。海岩与汪俊对周一围寄予厚望,周一围说:“我的心态比较平和,能成为海岩剧的男主角,我已经觉得很意外很幸运了,别的我没有奢望太多,只是希望我的表现不让大家失望就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刘川 | 汪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