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振宇换角 “弃明投暗”演旧上海小开

  导演陈剑飞加盟华谊兄弟后的首部电视剧《烽火影人》将于近日开机,朱亚文、乔振宇、齐奎、罗海琼、许还幻、汤嬿等新生代演员与刘佩琦、冯远征、林永健、萨日娜、孙淳等中生代实力派演员将在本剧中上演强强对话。

乔振宇
乔振宇

  《烽火影人》以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的传奇经历为故事原型,讲述几个年轻的热血电影人在局势动荡、国势衰微的环境中,在迷惘中寻找方向,最后成长为以胶片作武器的革命战士的人生历程。陈剑飞表示,故事在6位年轻人之间展开,他们中有导演、演员、编剧、摄影、美工,代表了电影创作中的典型角色。不同于以往的老电影人传记片,该剧取材于真实的故事,人物关系却是虚构的。

  作为央视献礼建国60周年的重点剧目,《 烽火影人》将开拍的消息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前日,剧组透露,由于饰演6位电影人其中一位的演员因故不能进组,导演决定由原本扮演八路军班长的乔振宇顶上,对于这个消息,乔振宇表示既意外又欣喜:“新闻发布会当天,陈导宣布了我将扮演一名八路军,是负责保卫电影人的,没想到第二天,我的经纪人就打电话给我说,有一个坏消息,八路军你演不成了,当时听了心里一惊,不过他随后又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导演决定让你出演一个更重要的角色——电影团中的美工师刘子坪。”

  乔振宇表示,自己看了剧本后非常喜欢刘子坪这个角色,比较性格刚烈正直的八路军班长,刘子坪是个更丰富的人物:“我看剧本时这个人物一出场就吸引了我,他对着镜子整理领带,低头看到皮鞋上有一点污迹,立刻坐在椅子上把鞋脱了下来,掏出手帕,嘴冲着皮鞋哈气然后专注地擦着,左看右看鞋上光亮如镜才穿在脚上,脸上露出满意的神情。光这一段就把一个旧上海的小开描绘得惟妙惟肖,但就是这样一个人物,后来经过战火的历练,成为了延安电影团的成员,成为了一名革命者,他的内心一定是经过跌宕起伏的,这样一个充满矛盾的人物也正是我一直想要尝试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陈剑飞 | 刘子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