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车晓获封“冯女郎” 冯小刚看好其能独挑大梁

  随着12月18号,冯小刚2008年贺岁剧《非诚勿扰》的全国上映时间日益临近,轰轰烈烈的宣传造势活动也是马不停蹄地进行着。日前(14号)《非诚勿扰》在杭州举行了全球首映庆典,16号全体主创又移师北京再度展开宣传活动。

冯小刚和车晓
冯小刚和车晓

车晓&《非诚勿扰》
车晓&《非诚勿扰》

  每一年,除了冯小刚的贺岁剧电影本身令人期待之外,能够出演其中角色的演员们、特别是那些“冯女郎”们,更是一个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非诚勿扰》中与冯小刚的“御用演员”葛优谈情说爱的变成了性感女神舒淇,其余在戏中有上乘表现的:徐若瑄、车晓、胡可等美女亦成功上位,获封新一代“冯女郎”。

  其中,被华谊兄弟大力推崇的青年演员车晓,也是不负众望,首次合作就给冯导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所有宣传活动中,冯导都毫不吝啬对车晓的殷殷期望,表示:“车晓是那种扎扎实实演戏的演员,基本功很稳,青衣范的演艺路线如今就能看出其日后必成大器、独挑大梁的端倪,前途无可限量。”

  虽然在电视剧领域车晓已经是不折不扣的女一号,08年与邓超主演的《艰难爱情》赢得了口碑、收视双丰收,但在大荧幕上却仍属新人。能得到冯小刚导演如此高的评价,车晓也开心地表示,会听从冯导的叮嘱扎扎实实演戏、踏踏实实做人,用优秀的作品来回馈支持自己的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车晓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