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宣璐铁锤“砸”杨子 否认自己扮丑女

  由范小天导演,佟大为、杨子、井柏然、宣璐主演的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正在苏州紧张拍摄。不久前,剧组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扮演“鲁肃”的女孩宣璐大玩“雷人”造型,她的造型大有向电视剧《丑女无敌》挑战的意味。当天,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扮成电影《黑客帝国》里“酷男”,戴上墨镜站在台上扮主持人,而站在杨子身边的宣璐则身着土气的花衬衫,头发蓬乱,手里还拿着一个大铁锤,让大家误以为她有“砸”杨子的暴力倾向。宣璐的造型颇有猛女气势,模样让人联想到《食神》中的经典丑女“双刀火鸡姐”。

宣璐和杨子
宣璐和杨子

宣璐

  宣璐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多次在艺术体操比赛上获奖,并随中央芭蕾舞团全国巡演,是个非常古典秀美的女孩子,并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雪雁。这次为了出演《向》剧,不惜扮“丑”,向周星驰致敬。在被问及是否觉得自己扮演的角色很丑时,宣璐否认这一说法,她说自己在剧中会有很多不同的搞怪造型,这次的“鸡姐”造型只不过是其中一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璐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