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可能为离婚案支付9200万美元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昨天,麦当娜发言人罗森博格(LizRosenberg)透露,50岁的麦当娜为了跟英国导演盖瑞奇(GuyRitchie)离婚,付出的代价大约在7600万美元至9200万美元之间,其中包括娜姐当初婚后所住的英国乡间豪宅的价格。


  罗森博格说:“我想这是我所知道分手费最高的案例之一。”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参照前人的惨痛代价,这可能史上最四高的名人“分手费”纪录。前三名分别是:篮球天王迈克尔乔丹与歌手尼尔戴蒙(NeilDiamond),两人付给前妻的“分手费”,不约而同都是1亿5000万美元。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付给前妻艾美爱云(AmyIrving)亦高达一亿美元。

  罗森博格表示,盖瑞奇在离婚后将继续保有英国乡间豪宅以及他与麦当娜原本在伦敦开设的Punchbowl酒吧。

  据估计,麦当娜的财产高达4亿5000万美元。付出分手费后虽然“瘦了一圈”,但仍然十分可观。

  在拿到这笔分手费之前,40岁的盖瑞奇个人财产约3500万美元。分手后更“肥”了,财产超过一亿美元。打离婚官司时,盖瑞奇曾豪气干云的说,不会拿娜姐一毛钱。如今显然他已食言而“肥”。

  有关孩子监护权的问题,双方初步同意两人所生的8岁儿子洛可,以及从马拉威领养的3岁的戴维,两人共同拥有监护权。至于娜姐在“前一段关系”所生的12岁女儿洛德丝,则跟她一起住在纽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瑞奇 | 罗森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