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细数娱乐圈“专情男” 葛优跟老婆“没完没了”

  娱乐圈里的男明星不见得都“命犯桃花”,忠于爱情、忠于家庭,一心一意享受幸福生活的也大有人在。

  顾家好男人 张学友

  “歌神”张学友是娱乐圈里好男人的典范,与妻子罗美薇结婚数年来感情始终不变,两人恩爱有加。
他还经常作曲送给太太,与她相约七八十岁时仍可牵手沙滩漫步。正因为其强烈的家庭责任感,张学友受到了更多歌迷的爱戴。

  细腻好男人 李连杰

  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与妻子利智于1989年相恋,多年来,无论李连杰的事业达到多高的巅峰,也从未因为绯闻而与利智感情生变。他与任何女星都保持距离,避免“触雷”而令妻子不快。

  体贴好男人 甄子丹

  香港一线武打巨星甄子丹,妻子是华裔小姐冠军汪诗诗,相貌美丽、气质出众,婚后为甄子丹育有一子一女。两人虽为闪婚,但感情甚好,甄子丹还在老婆怀孕时送百万黄钻哄她开心,对老婆呵护有加。他本人也杜绝一切绯闻,珍惜婚姻和家庭。

  专情好男人 欧阳震华

  1982年即出道的欧阳震华,虽然相貌平平,但却因其质朴而真实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20多年来一直稳居香港TVB当红小生之位,称得上是艺坛的一棵常青树。虽然欧阳震华曾与无数女明星合作拍戏,却从未传出过绯闻。他与妻子傅洁娴于1996年结婚后,一直非常恩爱,经常联袂出席公开活动,即使与兄弟相聚,他也会偕妻出席,夫妻俩相敬如宾,可谓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

  可靠好男人 葛优

  葛优和妻子贺聪从1985年相识至今,恩恩爱爱地走过了20多年,葛优曾明确表示,他们要“没完没了”地过一辈子。在流行“换人风”的演艺圈里,葛优夫妇的恩爱成了一个范例。葛优说:“我们的感情基础特别好,谁也不图谁什么。经常遇到一到月底就没钱了的情况,但我们最后也挺过来了。”后来有没有碰见比她好的?“肯定有,但我们是在没名的时候就同甘共苦的,干不出再婚换人的那种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甄子丹 | 李连杰 | 欧阳震华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