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二博客贴泳装照 自曝“09年人们叫我杨总”

  8月10日,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之际,“突尼斯旅游文化周”在北京举行,来自“突尼斯的艺术家、音乐家、舞蹈家、烹饪大师、商业代表以及政府代表组成的代表团,以音乐节、美食节、商务研讨会等多种形式,为中国及各国各界的宾客呈现一个全方位、全视角、多层次、丰富多彩的突尼斯新形象,以扩大突尼斯在中国的旅游市场以及为2010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博览会做市场开拓准备。图为女作家杨二车娜姆佩戴红花与性感宾客一同出席北京突尼斯旅游文化周活动。
中新社发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改革开放走过三十个年头,时代在变,明星也在变。近日,杨二车娜姆就在博客曝光了自己30年前的泳装照,还自言“我泳装款式和质地的变化也代表了改革开放30年时尚潮流的进步”。

  据悉,杨二在博客中贴出的照片,是来自于将出版的画传。而这个画传暂定名为《杨二车娜姆画传——我是怎样炼成的》,在月底可以印制完成。15日,杨二在自己的博客上放出了70年代、80年代和90年代的泳装照各一张,分别是在水中、窗户旁和游轮边拍摄所得,不但放出了这些照片,她还就这些照片表示“我泳装款式和质地的变化也代表了改革开放30年时尚潮流的进步”。另外,在这篇题为《2009年人们叫我杨总》的博文中,杨二自曝:在成都的公司里,助手给我印了新的名片,我的头衔是CEO,他们开始叫我杨总,我十分地不习惯,这样的称呼让我听得浑身起鸡皮疙瘩,我仍然喜欢人们叫我“娜姆老师”,或者杨二老师,“杨二”这个名字我仍然要用,因为,好记。

  此外,曾在1989年参加过央视春晚演出的杨二车娜姆接受访问时回忆起当年的春晚经历,并表示:上春晚太麻烦,上一次就再也不参加了。她还对时下的明星攀比风大加批判,“现在的后台特别闹,明星们之间也都互相攀比,比谁助手多,比谁更排场,甚至谁先跟别人开口说话都会掉份。但是我们那会人都特真诚。”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