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发言人证实:麦当娜支付5000万英镑离婚(图)

麦当娜此次离婚付出了5000万英镑的高昂代价
麦当娜此次离婚付出了5000万英镑的高昂代价

  中新网12月16日电 美国歌手麦当娜根据离婚协议向前夫英国导演盖伊-里奇支付了5000万英镑(折合7600万美元)。

  据BBC中文网报道,麦当娜的美国发言人罗森堡告诉美联社说,5000万英镑中包括两人在英国埃斯孔庄园的住宅。

  她说,两人离婚协议中的财产部分已经解决,但是子女的监护问题还没有最终决定。

  麦当娜支付的数目甚至超过了今年早些时候希瑟-米尔斯与前披头士乐队歌手保罗-麦卡特尼离婚时得到的2430万英磅。

  罗森堡告诉美联社,里奇得到了5000万英镑至6000万英镑(7600万美元至9200万美元)的离婚费。

  她说:“我认为这应该是离婚当中所支付的最大一笔数目了。”

  罗森堡在给BBC的电子邮件中说,她正在确认先前的一份报告。报告中说里奇会得到6000万至7000万美元(3900万至4600万英镑)。但她拒绝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也没有对数额的差异做出解释。

  两人于2000年12月在苏格兰斯基波城堡结婚。上个月伦敦高等法院判决二人正式离婚后,里奇告诉英国《每日镜报》两人的分开“从来和金钱无关”。

  法庭公布的一份宣誓声明说,麦当娜因为丈夫“不合理的行为”提出离婚。

  麦当娜在声明中还说,他们已经六个月没有在同一个地方生活。

  据当时的报道称,这对夫妇同意共同监护他们8岁的儿子罗科和3岁的养子戴维-班达。但报道说,麦当娜上一段婚姻中的女儿12岁的洛德丝将会和她一起生活。

  麦当娜目前正在进行世界巡演。下周一(12月22日)她将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表演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 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