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借正规军人形象转型 谢君豪底气十足

谢君豪
谢君豪

谢君豪《黎明行动》
谢君豪《黎明行动》

  由香港影帝谢君豪主演的军旅影片《黎明行动》将于12月15日起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此次,谢君豪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位有勇有谋的共产党员,拿起钢枪带领东北军分区小分队队员们冲锋在营救煤炭专家的最前线上。

  《黎明行动》是谢君豪从影十余年来第一次出演共产党员以及正规军人形象,也是香港艺人第一次在主旋律影片担任主角。从儒雅小生转型到正规军人的硬汉形象,这条转型之路很多艺人都走得“步履蹒跚”。不过,谢君豪却底气十足:“我很喜欢看老片子,特别是和战争有关的,《地道战》、《董存瑞》、《狼牙山五壮士》等等,最近的《亮剑》也不错。每次看这些片子,我就想为什么没有人请我演这种军人呢?我可以演啊。这次终于如愿了。”

  制片人,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也对谢君豪此次转型充满信心:“以前荧幕上的中国军人形象大多是‘军霸’,军人中的知识分子很少,这次谢君豪扮演的‘何非’算是在这方面开了一个先河。谢君豪本人对这个人物在心态上把握得也很好,刻画的人物很细腻,不酸腐。”

  《黎明行动》是上影集团继《集结号》后的又一部军旅大片,该片即将上映,票房有望超过《集结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