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耳环》创收视佳绩 女性观众“可怜”黄明

  根据海岩小说《河流如血》改编的电视剧《金耳环》眼下正在江苏、浙江、安徽三家卫视同期上档,贵州卫视也即将播出。这部打着海岩转型旗号的亲情大戏播放过半,收视率和口碑都已经获得双丰收。

黄明在剧中表现不错
黄明在剧中表现不错

  播出过半收视率告捷

  早在9月份,《金耳环》在北京地区播出时,就以6.34的收视率成为今年该频道《英雄剧场》的收视冠军。如今跃上卫视荧屏,播出过半便创下了四家卫视同进全国收视率前十的骄人成绩,在眼下的影视圈实属少见。

  苦情戏大赚热泪

  而除了数据上的胜利,《金耳环》的口碑也颇为不俗。尽管仍旧有少数人质疑海岩此次由“爱情”转型至“亲情”的作品中仍旧残留了一些以往惯用的煽情手法,但是大量极具可信度的苦情戏仍旧打动了大部分观众,让他们跟着电视剧的播出一路哭了下来。

很多观众开始“可怜”黄明饰演的男主角
很多观众开始“可怜”黄明饰演的男主角

  黄明成新一代女性“杀手”?

  由黄明扮演的男主角陆保良更是让不少女性观众直叹“可怜”。有近八成的观众认为,黄明扮演的陆保良让人想起了当年陆毅在《永不瞑目》中扮演的肖童,但是这次的黄明要比当年的陆毅更让人心疼。其实,陆保良和肖童身上确实有不少相似之处,在两人阳光的外表下都隐藏着不安全感和脆弱,也正是这些因素让两人都不由自主地卷入是非的漩涡,使自己的人生滑向悲剧。当初陆毅凭借《永不瞑目》迅速坐稳国内一线小生的位置,眼神更清澈的黄明是否能借《金耳环》上位,将同期的周一围、张峻宁等新一代“岩男郎”甩在身后,成为新一代的女性“杀手”?已经赚得女性观众热泪的黄明可以说已经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给自己打开了一个优势局面。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明 | 海岩 | 陆毅 | 陆保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