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金耳环》 > 最新动态

《金耳环》持续升温 王丽坤演技受肯定

王丽坤

  根据著名作家海岩先生长篇小说《河流如血》改变的电视剧《金耳环》近日荧屏大热。虽然时隔三年后才正式上星,跟全国观众见面,但其魅力依旧“无剧能敌”,在安徽、浙江、江苏、贵州四大卫视黄金档首次播出,便狂扫收视排行榜——四家卫视收视率同进全国收视排行前十名,借着本剧上星强劲势头,“姐姐陆保珍”的扮演者王丽坤狂赚人气。

  王丽坤在《金耳环》中饰演的姐姐陆保珍,是一个个性鲜明为爱不顾一切的叛逆女孩,曲折的人生经历导致她内心世界的起伏变换,种种复杂的心理状态对年轻的她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如果要评选《金耳环》中那个女主角扮相最丑,非王丽坤莫属,不过要数谁演的最好,也非王丽坤莫属,就这一点海岩和导演汪俊达成了共识。海岩:“王丽坤的表演给我的惊喜最大,她对“姐姐”的出色的表演也最让我满意,王丽坤真实准确地再现出了剧中人物”导演汪俊在小说《河流如血》中最喜欢“姐姐”这个形象,对王丽坤的表演,汪导赞不绝口。“陆保珍的经历非同一般,心路历程也比较复杂,而且在作品中的年龄跨度也比较大,演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交给王丽坤演,是找对了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海岩 | 陆保珍 | 汪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