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成首位明星设计师 室内设计颁奖压轴红毯

刘孜与设计师交流
刘孜与设计师交流

刘孜压轴亮相设计协会颁奖礼红地毯

  日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二十周年暨双年展颁奖庆典于北京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室内设计装饰行业开拓者与近千名国内外设计精英共聚一堂的盛大晚会。此次盛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是北京奥运成功举办、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的大喜之年,中国室内设计、室内装饰全行业的一次盛大活动,对于推动设计创新,增强行业凝聚力与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盛会群星熠熠。著名影视明星刘孜更是首次以“设计师”身份隆重出席颁奖盛典,并且携手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陈士能压轴亮相此次颁奖礼的红地毯环节。另外,中国国家大剧院设计师、享誉世界的建筑师保罗•安德鲁,美国洛杉矶帕萨迪纳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理论和研究生院教授王受之,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主席史瑞康特•尼瓦沙卡等国际顶级大师以及众多设计师到场祝贺。

  当晚,“中国室内装饰行业创业奖”、“中国室内设计终身成就奖”等诸多奖项同时揭晓作为首位跨界设计领域的娱乐明星,刘孜的出席引起了现场嘉宾和媒体的强烈关注,刘孜表示,“我今天的身份绝不是一个演员,而是各位设计界大师的学生和同行”。有记者询问刘孜为什么如此热衷设计,刘孜的表示,设计是自己一直以来都很热爱的,设计对我们来说非常不简单,“好的设计可以改变我们中国人的生活质量,改变中国人的形象!”

  据了解,刘孜曾以“提拉米苏之家”的设计击败众多专业设计师摘得《时尚家居》八周年“最时尚家居”典礼的最具品味大奖,成为此奖项八年来第一位非专业获奖者。近日,以“明星设计师”身份正式进军设计界,刘孜的最新动作是携手蛮声国际的意大利家居品牌Kartell于北京燕莎商圈开创中国内地首家旗舰店,刘孜表示,Kartell的设计是对生活的启发,享誉世界的法国鬼才设计大师菲利普•史塔克(PhilippeStarck)将给我们带来最潮流时尚最个性鲜明的家居饰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