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冯小刚《非诚勿扰》再度钦点罗海琼

让冯导‘眼前一亮’的写真
让冯导‘眼前一亮’的写真

唯美‘无辜’
唯美‘无辜’

  冯小刚贺岁电影之《非诚勿扰》即将于今晚在北京点映,舒淇徐若瑄胡可、车晓、何佳怡在剧中的身份纷纷曝光后,备受热议。而罗海琼少数民族造型曝光后,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她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一张写真再结缘

  正是罗海琼的实力演技和荧屏上绝对的影响力,让她《集结号》首次‘触电’、首次与冯小刚导演合作。虽只在其中短暂出演,但也正是这次的合作,让冯导对罗海琼的表现称赞尤佳。

  在《非诚勿扰》开拍之际,冯小刚导演又恰逢看到罗海琼09年最新一组宣传写真。而其中一张略带欧范儿复古的照片,古典中带着野性美。就是这样一张照片让冯导突发灵感,希望在影片中创作出一位风格独特的‘少数民族女子’。随即安排试镜,而后便锁定罗海琼就是“少数民族女子”的不二人选。

  为了区别于电影中舒淇、徐若瑄、胡静、胡可等众女星时尚亮丽的造型,冯小刚导演更是竭力想通过一个‘特别’的‘民族女子’来增强影片中更加夸张幽默的喜剧效果。

  而从曝光的片花中,不难看出,罗海琼饰演的这位女子为影片也增添了极具‘冯式的冷幽默风格’。

  感谢冯导再信任

  对于再度被冯导“钦点”,罗海琼深感荣幸并表示,凭借自己对电影的热爱和对冯导的信任,有机会再上大银幕非常开心。所以不论角色大小和人物的轻重,能够参与其中已足以,希望自己的表现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冯导 | 冯小刚 | 胡可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