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明年从艺二十周年将大扩张 希望官司少些

  郭德纲前天宣布了2009年的一系列扩张计划,2009年是他从艺二十周年,同时,也是他的本命年。郭德纲希望2009年官司少些,买卖多些。

  在昨天“郭德纲2009元旦相声专场演出发布会上,郭德纲公布了一条龙式的大型扩张计划。在这一计划中包括了再开两个剧场;再收一批新弟子;推出传统评戏连台大戏《刘公案》;相声基地启用,培养相声乃至影视武打学员;此外,郭德纲还要开设服装公司,经营高级唐装和戏曲影视服装、品牌名称为“德云华服”。郭德纲表示,自己16岁加入全总文工团,明年是从艺20年,他将为此推出一个月的演出季,还要推出特技舞台剧。明年,郭德纲还将出国演出。

  在郭德纲的扩张计划中,甚至可以看到一些体育专业术语,比如转会,比如,引进外援。除郭德纲外,于谦、李菁也将收徒,于谦的徒弟是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

  明年1月1至2日,郭德纲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两场相声专场演出。在介绍这两场演出时,郭德纲说,我与王玥波搭档说《日本梆子》、《杨乃武写状》是一个热点,此外,在“我学系列”结束之后,在这场演出要说“你学系列”的一些新作品《你得学好》、《你压力大了》。郭德纲表示,作为一年来的第一场演出,一定要讨一个开门红的好彩头,好节目会全砸在这场演出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